黄石中威起重吊装公司

专业承接各行各业的厂房吊装、机械设备吊装、精密网站设备上下楼、大型设备吊装

13971755014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工程案例
新闻中心
联系方式
诚信档案
黄石吊车出租工作中时,起重臂、镀锌钢丝绳
发布时间:2023-03-02 12: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黄石吊车公司实力雄厚、吊装经验丰富、专业诚信服务、资质全面,拥有吊车20T、25T、35T、50T、70T、100T、130T、200T 、260、300T吊车;数十名专业的吊车师博和技术工人,是曲靖地区一家规模较大、专业较强、设备先进、技术较高的吊装公司。承接各大中小型吊装业务,对外包月包年。 本公司服务承诺: 1、24小时热线开通,随时为您服务。 2、信誉至上。服务优良,价格合理 3、配备专业工作人员,可一条龙完成所需要做的工作。 公司以诚信、高效、安全为经营理念。严谨的劳动纪律、完善的HSE管理体系、优良的直线服务赢得市场。“用吊车找黄石吊车出租公司,放心”已成为众多使用方的口头禅。
大中型物品及按段侧睡吊装前,应划到警示区,查验各点支承状况及螺栓的电焊焊接品质,并且经过试吊,确定可以信赖,即可指挥者吊装侧睡。
  4、吊运物上的零散物品务必消除,避免吊装中跌落致死。
  5、吊车出租工作中时,起重臂、镀锌钢丝绳、吊装工具及其起吊,与导电线的最少间距不可低于标值。
  6、吊装时,捆缚挂勾结束,不运用手帮扶起吊,或伸展镀锌钢丝绳,一防在触电时被损害。
  7、从1个施工工地转至另一个施工工地时,起重臂应放平,禁止抬起仰起重臂走动,更不可以许多人手牵镀锌钢丝绳走动,避免触电事故损害。
  8、在郊外宽阔场所工作时,如遇暴风雨应将起重臂取回放正,避免遭雷击。
  左右就是说吊车出租前的九大常见问题,期待人们的详细介绍对您进而协助,热烈欢迎有要求的顾客拨电话资询,高品质的服务项目为您的发展趋势出示必需的确保!

©2024 黄石中威起重吊装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二七网   访问量:3200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3971755014

返回顶部